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讓人慵懶得不想走的UTOCO Auberge & Spa

我只想懶在這裡,一點都不想走……


隔天離開UTOCO Auberge & Spa的時候,心裡萬般不情願,我後悔:這麼棒的地方,怎麼只住了一晚?

中庭的露天座椅,海岸美景一覽無遺

圖書室,不一定要看書,也可來此呆坐
中午過後,還沒到check in時間,工作人員很和藹地提早讓我們進房間,打從第一眼看到這白色低調的波浪型建築,整個人只感到「放鬆」。

每個房間都面海
老實說,只在這裡住一晚,讓我覺得有點忙碌。因為我想要坐在大廳的中庭看海,也想在另一角的屋頂露天座位區呆呆地坐著,更想待在純白的圖書室喝杯膠囊咖啡,還想去室戶岬的亂礁步道散步,當然,我還要去好「Deepsea Therapy」好泡一下。

Deepsea Therapy運用深層海水發展各種保養療程
換上泳衣,走到「Deepsea Therapy」,已經有兩位美女比我早泡在池子裡,雖然不知道使著浮力棒,這樣或仰或躺,究竟能達到什麼樣的「療效」?但是東泡泡、西搞搞,再去露天池中吹吹海風,望著淺藍的天、深藍的海,也是玩得不亦樂乎。

由於深層海水的鹽份濃度較低,還包含豐富的礦物質,據說與人體的體液接近,泡了半天,指尖的皮膚,也沒有泛起任何皺紋。
戶外按摩池泡起來很舒服

餐廳晚餐提供的是義大利料理
前菜沙拉
從房間內到Deepsea Therapy,這裡所有提供客人飲用的水,都是室戶的深層海洋水,賣店裡五顏六色的瓶瓶罐罐,大多都是「植村秀」各種運用深層海洋水的保濕聖品,這裡當然也提供各種護膚療程,無奈,每個療程至少得花1~2小時,再一次感歎,時間真是不夠啊~

烤龍蝦
已經併入星野Resort集團的UTOCO Auberge & Spa,雖然只有一間餐廳,但是餐點的水準很正,早餐是半自助的方式,主食以外的水果、沙拉、果汁,任君無限享用;至於午餐提供的是簡餐,晚餐則以義大利料理為主。

從鮮魚沙拉、蔬菜魚肉卷、海鮮菠菜麵、烤雉雞,佐牛排或烤龍蝦搭配菇類與橄欖油炒出來的沾醬,這裡的每一道菜,有著義大利料理對食材原味的堅持,但料理手法則多了點細緻,讓人吃得很滿意。 

最讓人感到貼心的,是房間的設計。17個房間,每一間都面海,桌上有一張小紙條,提醒你明天日出的時間。

從房間看到的日出
老實說,為了看日出在清晨起床,的確是件痛苦的事,所以旅館想到這點,就把床鋪的高度,設計成讓你躺在床上,不用起身,張開眼,就可以看到日出。

按照紙條上的時間,我撥了鬧鐘,就這樣沈沈睡去,不知睡了多久,鬧鐘一響,眼睛還很迷矇,就看到初升的太陽,從海面上的雲端一點點露出來,我躺在床上,看完了日出,翻個身,又再沈沈地睡去.


UTOCO Auberge & Spa小檔案
官網http://utocods.co.jp/
交通:從德島—坐JR到「甲浦」換路線巴士,在「ディープシーワールド」下車。
從高知—坐奈半利線在「奈半利」下車,換路線巴士在「ディープシーワールド」下車。
旅館13:00在「高知空港」,14:15在「奈半利駅」有無料送迎巴士,要先預約
價格:一泊二食22000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